星期一, 9月 24, 2007

iPhone使用遠傳及中華電信SIM卡的測試


iPhone使用遠傳電信SIM卡的測試照片(遠傳FET)
Originally uploaded by
ping ping

總之,經過破解後,大部分的iPhone功能都運作正常,絕對打敗現在市面上所有的智慧型手機。

- 打電話的功能完全沒問題,但無法使用美國AT&T提供的視覺直覺式語音信箱。撥打一般語音信箱當然沒問題。

- EDGE 2.5G網路看起來好像是一定比3G慢,但實際測試的結果,感覺比我另一支最新款的Sony Ericsson P1i跑3G還要快、還要順,更不用說畫面呈現出來的品質了,iPhone根本無人能敵!(拜託絕對不要拿HTC那種品質的手機來跟iPhone比,我肯定的說,那是絕對不能比較的。)

- 收發e-mail更是讓人快樂的經驗。Apple的鍵盤輸入設計是全世界最棒的輸入法。我這個不會按簡訊的人,現在可以輕輕鬆鬆"飛快地"在iPhone上打出一整篇的e-mail。 當然,是打英文的囉! 反正我平常90%以上都寫英文的e-mail。

- iPhone上面的iPod功能當然也是強到不行。聽音樂、欣賞照片、欣賞電影,大概這些功能也是當今無人能敵這支手機。

談完優點,當然也要談談缺點。使用兩天,發現以下缺點需要改進:

1. 沒有可以懸掛iPhone的扣環設計,沒辦法把他用我們台灣人喜愛用的小掛飾掛在脖子上。真的很怕哪天在路上用一用摔下來毀了這寶貝。
2. 相機只有200萬像素,拍照的螢幕按鈕有點難用。
3. 還不知道以後中文要怎麼輸入。
4. iPhone沒辦法使用自製鈴聲,附在裡面的鈴聲有點難聽、也不夠大聲!(這不用擔心,網路上已經有很多破解的方式了)

好了,硬是擠出四個缺點,此外就沒有別的缺點了。

結論,這是我使用過最棒的手機!

1 則留言:

Haz 提到...

嗨,

iPhone的手機吊孔的問題,應該有賣類似果凍塑膠材質的保護套,可以掛在脖子上的,我看店員都是這樣掛的......

不過這個是小問題啦,FYI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