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9月 08, 2006

9/12 Apple記者會將要發表什麼?

蘋果的Steve Jobs又來了。9/12下星期二又有一場蘋果的發表會,如同以往的,蘋果AAPL的股價又已經狂漲了兩天,但這次蘋果葫蘆裡又要賣什麼藥呢?我也來湊一腳,根據這三個月來的種種消息,做個小小的猜測。

1. Apple可能準備在9/12宣佈與一些片商談好合作案,開始在iTunes Music Store提供全長電影片的購買與下載。可以預期的是,Apple將配合電影下載的新商業模式,開始推出新的iPod播放器或是更適合觀賞2小時的電影影片的新產品線。畢竟,要在現在那iPod Video小小的螢幕上看電影,絕對不是個舒服的享受。

2. 9/12這時候還不會推出手機產品(有人稱為iPhone)。那到底有沒有iPhone呢?根據許多私人的小道消息,其實iPhone早已經不是新聞,早在幾個月前,很多工廠裡的人都已經看過Apple iPhone的模樣,據說會讓人愛不釋手,但出貨的時間應該是2006年Q4以後,我預估蘋果能夠穩定的開始量產新設計的手機產品應該要到2007年Q1。所以,9/12應該不會宣佈蘋果手機,應該要到2007年1月8日舊金山Moscone Center的MacWorld,才會由Steve Jobs親自在keynote speech上正式宣佈蘋果手機的推出。


以上是我的猜測,你的猜測又是什麼呢?

沒有留言: